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暨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9浏览次数:2271


8月28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9419召开党风廉政暨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陈利主持会议。

陈利首先对马院的暑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主要包括徐州调研活动顺利开展、教育部项目申报论证完成、2020年省教学大赛荣获三等奖、办公室改造顺利进行、新进教师计划获批等。之后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和新学期的教学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廉政风险排查全覆盖,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课题负责人重点排查并签署承诺书,党支部做好部门风险点全面排查工作。同时强调马院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务必做到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教学规范,坚持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打造师生互动式好课堂,全体教师要参与马院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会议还就社招班教学安排、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内容、新学期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