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总1期-2020第1期)

发布日期:2020-10-25浏览次数:1913

为更好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和提升教师科研能力,10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9319会议室开展了政治学习活动,会议由马院院长陈利主讲。    

会上,陈院长介绍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通过“教材剖析”和“思维导图”相结合的方式,解读了如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马院教师呈现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思政课,开展了一次内容深刻的政治学习活动。    

陈利强调:马院难事、大事、讲奉献的事,院长首先带头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带头做,希望广大教师监督并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同心协力共同推动马院快速发展。思政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广大思政课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仰坚定,自觉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省示范马院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蒋鹏 审核: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