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总4期-2020第4期)

发布日期:2020-11-20浏览次数:2029


11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书记上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陈利教授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陈利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情况,介绍了党委书记吴访升在会上作的题为《加强政治建设,抓实立德树人成效;推进政治巡察,夯实提质培优基础》的报告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吴书记的报告客观系统、方向明确,思政教师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努力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提升思政课质量贡献力量。    

陈利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公报内容,解读了五年计划(规划)与现代化征程、现代化征程与历史交汇点等内容。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精神,入脑入心,并有效融入课堂教学,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积极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