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总23期-2022第4期)

发布日期:2022-06-02浏览次数:1204

6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线上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马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陈利主持会议。

马院直属支部委员余波老师以“学习宣传回信精神 贯彻落实思政梦想”为题,从为国为民,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推动科技自强,讲好中国故事三个层面,对回信精神展开深入解读,同时,他就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回信精神如何融入思政课教学,促进思政课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马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陈利希望全体教师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自觉做“两个确立”的践行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积极投身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教学改革中,让思政课更有温度,实效性不断提升。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