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22-12-30浏览次数:950

1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线上召开述职测评会,学校党委书记吴访升和马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陈利主持。

会上,马院领导班子、马院院长和马院副院长分别做述职报告。陈利代表马院领导班子从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党建引领马院新发展、找准问题解难题谋发展三个方面总结了马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未来努力的方向。陈利从意识形态严把控、党风廉政抓强化、常规工作提质量、重点工作新发展和未来发展寻突破几方面对个人履职及廉政情况做了汇报。边婧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做了2022年度述职报告。

吴访升充分肯定了2022年马院取得的成绩,对马院全体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守正创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让学生更有获得感;二是要促进“三教”改革取得更大突破,更好发挥集体备课的作用;三是要打造教学创新团队,发挥好产教融合机制;四是要充分利用校本资源,打造具有常纺特色的思政课品牌。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