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团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2-16浏览次数:934

在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活动圆满落幕之际,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507-7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团队汇报会。马院班子成员和2021年后入职的所有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陈利主持。

五位竞赛团队组长及部分新教师进行了汇报。五位组长从人员组成、赛前选题、备赛过程、总结反思等方面进行汇报,分享了各小组成员参与新教师试讲比赛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过程,总结了参与成长训练营的收获与体会,反思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陈利对各组的汇报表示肯定,指出开展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的初衷就是希望青年教师要利用此次机会,积极参与、用心领悟,提升教学能力,积累教学比赛经验,大家要时刻谨记思政课教师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按照“六要”标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用心、用情上好思政课,为马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