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三月天——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浏览次数:934

三月的校园,春风送暖,桃李芬芳。为了庆祝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根据学校工会、妇联的安排部署,在马院直属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本学期以来,马院通过集中政治学习、日常业务学习、集体备课、读书沙龙、青年教师成长训练营总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思想引领活动,组织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等,不断引导女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本职岗位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爱工作也要爱生活,日常的羽毛球、乒乓球训练,也是马院女教职工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在学校的羽毛球场、乒乓球馆,大家经常能看到马院女教职工运动休闲的身影。在3月8日当天,马院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草莓蛋糕DIY活动。活动中,女职工们专心投入、相互交流,美丽忙碌的身影展现着她们热爱生活、精益求精的良好精神风貌。

系列活动的开展,让马院广大女教职工放松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促进了交流和了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马院女教职工群体将再次出发,巾帼向党、扬帆奋进,积极践行“立德树人、信仰弥坚、术业专精”的建院理念,展示马院人的风貌,努力坚守“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专心投入本职工作,深入参与我校“思政融通”大思政格局的构建,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展现常纺巾帼新风采,谱写马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 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 陈利